学院概况

军事理论教研室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8-08-16      访问次数:2104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建于1985年,是全国重点院校第一批11个军事训练试点单位之一。

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5名,开设一门通识必修课《军事理论》和一门通识选修课,每年承担全校6000余名本科生的教学任务,有自编的专用教材《军事学概论》和自制的军事理论多媒体教学课件。

教研室曾获得教育部授予的“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优秀学校”的奖牌;2000年又获教育部“军事理论科研论文”一、二等奖等,其奖项均名列全国同类高校的前列。现为教育部“全国高校军事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单位。

军事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沈莉萍

E-mail:jsjy@zju.edu.cn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