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98级运动训练专业相识2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8-08-02      访问次数:1039

从1998年到2018年,98级运动训练专业混合班全体同学从入学相识到相伴成长,共同走过了20年。同学们难忘求是园的青葱岁月,难舍浓浓的师生同窗情,相约7月28日回到母校。大家欢聚在西溪校区,畅谈于田家炳书院,在体育馆篮球场上洒下运动后的热汗,在西二教学楼回忆大学上课的情景,并在“世纪之光”广场集体合影,画面中是满满的回忆和甜甜的笑语。


筹备组的同学早早就为全班同学订制了特色的纪念班服――印着20年前军训集体合影和今年个人照片的白色T恤文化衫。

7月28日,全体同学从全省各地市区赶来,换上统一的纪念班服,前往学校一食堂二楼就餐,体会大学时排队打饭的场景,围桌聊天、共进午餐、谈笑风声的美好情景历历在目。

 

田家炳书院是当年教学理论课排课最集中的教学楼,也是同学们入学时刚刚建好投入使用的。迈着嵌着一九九八金属台阶防滑条,同学们来到二楼会议室,围坐在长桌旁,回忆着当年的相识、相知和相遇,重温4年的学习、训练与生活时光。

杭大的入取通知书,浙大的第一批学生证、团员证、毕业纪念册、奖学金证书、优秀毕业论文证书,这一份份值得纪念的文本让每个同学都打开了记忆,不仅回想起自己的学号,连同学的学号和成绩单都准确地回忆了起来。

 


  

运动是大家离不开的话题,茶话畅聊之后,同学们不约而同提议去篮球馆和体育馆活动一下筋骨:女同学练起了基本功,男同学则打起了篮球,瞬间把时光倒回至十多年前的大学校园。

WechatIMG189.jpeg

走在熟悉的校园,每一个角落都回忆满满。感恩母校,感谢同窗,下一个20年,让我们共同携手。青春不老,我们不散,we are together!

 

98级运动训练(2)班

2018年8月1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