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难忘同窗深情 共忆青葱岁月――记浙大教育学院教育学系九七级教管班入学二十周年同学会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7-11-02      访问次数:2928

10月下旬,教育学院教育学系九七级教育管理专业二十多位校友重聚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一起纪念入校二十周年、相遇相识二十周年。该班班主任林芝老师,当年的授课教师戚谢美、余美玲和姚信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同学会。
当日下午,大家陆陆续续前来报到,从看到设在田家炳楼下的同学会巨幅喷绘开始,相聚的喜悦氛围就洋溢开来。“嗨,老同学!”握手、相拥,穿上精心设计的二十周年专属纪念衫,戴上学校为校友们提供的纪念徽章,在喷绘前留下重聚的美好时刻。与老师和同学在一起,每个人都仿佛又回到校园读书的旧时光。老师们还清楚地记着发生在同学们身上的趣事,同学们也深情回忆了当年老师们对自己培养的点点滴滴,师生同堂,其乐融融。相识二十年后的今天,师生们一起为共同的“九七教管班”过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许愿望、吹蜡烛、切蛋糕,共同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祝福母校蓬勃发展、争创一流。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