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世界休闲组织到访浙江大学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7-10-23      访问次数:3521

1021日下午,世界休闲组织(World Leisure Organization)理事会成员及参加第三次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部分嘉宾一行20余人访问我校。会谈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举行,学校外事处处长李敏、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胡政明,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副院长阚阅、周丽君,体育学系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谈。会谈由教育学院阚阅副院长主持。
李敏处长致欢迎辞,对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Roger Coles先生、各位理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敏处长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近年来“休闲”在中国发展很快,中国与世界休闲组织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世界休闲组织与杭州有着很深的渊源,与浙江大学也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为人类的成长、发展与幸福贡献更多的力量。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Roger Coles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浙江大学访问,认为浙江大学的发展成就非常让人瞩目,同时介绍了世界休闲组织的宗旨和发展历史等基本情况。世界休闲组织秘书长Cristina Ortega Nuere和财务总监Yvonne Klerks详细介绍了世界休闲组织的运行模式和开展的具体工作,尤其是在世界范围内建立世界休闲卓越中心的计划。教育学院周丽君副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浙江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展示了教育学院在休闲领域的研究基础和研究团队,表示未来双方可在休闲与健康、数字化休闲以及休闲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谈结束后,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与Roger Coles主席代表双方机构互赠礼物。来访嘉宾还参观了校史馆,对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
-
世界休闲组织是一个世界范围内具有联合国咨询地位的非官方机构,与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和有关国家、地区的官方、非官方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发掘和创造各种有利条件,让休闲成为人类成长、发展与幸福的动力。世界休闲组织的主要活动包括:举办五年一次的世界休闲博览会,五年一次的世界休闲体育运动会和两年一次的世界休闲大会;组织年度论坛;提供教育、咨询、培训、研究、学生服务等项目;就特定课题、项目成立工作小组或委员会;与其他机构展开合作。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是机构的决策机构,理事会由20名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行业的成员组成。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周丽君教授自2011年起担任该组织理事会理事。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