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日本广岛大学木原成一郎教授和岛根大学久保研二副教授到访我院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7-09-20      访问次数:3041

        919日下午,日本广岛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研究科木原成一郎教授和岛根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研究科久保研二副教授到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学院副院长阚阅教授、教育学系主任吴雪萍教授、教育领导与政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汪辉教授、体育学系于可红教授和林楠老师以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来访。

    阚阅副院长对木原成一郎教授和久保研二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浙大教育学院十几年来与岛根大学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进与岛根大学教育学院及教育学研究科的实质性交流,开拓与广岛大学相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吴雪萍教授、汪辉教授和于可红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教育学科和体育学科在专业设置、研究领域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木原教授和久保副教授对各自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的简述,双方就感兴趣的师生短期交流、交换生、合作科研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对活动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语言、费用、专业领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谈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均表示未来可在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方面有所作为。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