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萧山中学研究基地项目组开展内部交流会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7-06-19      访问次数:2607

616日中午,浙大教育学院萧山中学研究基地项目组内部交流会在田家炳228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可红教授、学院各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可红副院长主持。
项目组负责人徐琴美、李艳、刘徽、孙元涛、叶映华等五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交流探讨了各项目组提出的问题,并互相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于院长在听取各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后认为,教育与学习方式的改变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我们的研究要将对方的合理要求与学术本身的坚守相结合。会议还根据前期合作经验,商定采用项目组定期集体对接方式,更有效地推进研究项目的开展,以期取得更大成绩
教育学院萧山中学研究基地项目自开展以来已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本次内部交流会旨在通过项目组之间的汇报交流,发现问题、共享经验,紧密围绕萧山中学发展,增强项目组间的协同合作。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科研与合作科
20176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