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美国东西方研究中心主任、夏威夷大学副校长等一行到访教育学院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6-05-28      访问次数:3628

     5月25日下午,美国东西方研究中心主任Charles Morrison、夏威夷大学系统负责外事的副校长Joanne Taira、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教育学院院长Donald Young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荣誉教授John N. Hawkins等一行6人应邀到访教育学院并洽谈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徐小洲教授、院长助理阚阅副教授等参加会谈。
    徐小洲院长对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在浙江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大背景下,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理念与目标,希望能够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东西方研究中心等高校和研究机构在推进国际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就互派访问学者、师生交流、学术资源共享、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双方还就今年暑期合作举办美国创新创业夏令营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
    会谈结束,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