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教育学院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6-03-10      访问次数:9666

一、参加复试人员
1、复试分数线
    根据学校规定的分数线及招生名额与复试考生数的比例要求,确定复试分数线。
    教育学硕士:政治60、外语60、专业课210、总分360。
    教育硕士(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政治55、外语55、专业课一95、专业课二95、总分340。
    体育学硕士(含体育硕士):政治50、外语50、专业课160、总分290。
    单独考试(非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考生):政治50、外语50、专业课150。
2、根据学校规定:列入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的考生,各门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总分不低于300分(管理类联考专业不低于180分),可参加复试。
3、符合以上分数线要求的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一《教育学院上线考生信息》(推免生无需参加本次复试)。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1、各专业考生请提前半小时到各复试地点报到。
2、复试地点均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内。
3、具体安排
 
三、关于资格审查、体检
1、资格审查:
    考生必须通过学院统一进行的资格审查。请按附件三、附件五规定的要求将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在本组复试时交给复试组。本校应届考生参加复试无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3月14—15日。 
    资格审查地点:田家炳书院228室
    具体见附件三:《教育学院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的通知》
    附件五:《教育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材料清单》
 
2、体检:
    考生需先体检,然后进行资格审查、复试。
    时间:3月8日至3月15日之间(详见浙大校医院网上通知)
    体检对象: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包括统考、联考、单独考试考生等)、推荐免试生,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关于推免:推免生可以到所在学校校医院或其他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于2016年3月20日前将体检表寄送到研究生科。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带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已有发表科研论文的请随带原件、复印件,并交复试小组;应届毕业生请带学生证。
    2、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工作由各学位点安排进行。
    有关导师信息可在教育学院网站上查询,网址:http://www.ced.zju.edu.cn(对外网——招生信息;或,办公网——研究生教育——学科概况——导师介绍。)
    3、录取办法详见附件二。
    4、3月20日前,学院审核整理拟录取名单,上报研究生院并上网公示。未录取的考生材料全部退回研究生招生处
    5、4月份,学院开始调档政审。
联系电话:0571-88273714
教育学院研究生科
2016年3月9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