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chard L.Hayes教授一行到访教育学院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5-09-10      访问次数:4259

99日上午,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chard L.Hayes教授、外事顾问Bree A Hayes女士应教育学院体育学系周丽君教授邀请,到访教育学院,并与学院院长徐小洲教授、体育学系系主任王健教授、系副主任周丽君教授和党总支书记周永平教授进行会谈,以谋求与体育学系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徐小洲院长代表学院对Richard L.Hayes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丽君教授对体育学系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Richard L.Hayes教授对体育学系的当前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并介绍了南阿拉巴马大学在健康体育教育和休闲研究等方面的学科建设现状。在接下来的洽谈中,双方就可达成合作的领域深入交换意见,并提出一系列创新性设想,以实现覆盖教师和学生的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会谈的最后,双方都表达了对正式达成合作的强烈期待,希望后期进一步商讨和确定合作细节。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 文:体育学系  宋凯 / 图:体育学系  王思远) 

201591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