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教育学院―下城区教育局合作项目阶段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5-01-15      访问次数:970

    2015年1月14日,值教育学院与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新一轮第二年合作开展半年之际,双方合作项目组阶段工作交流会在教育学院召开。下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宏尖、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可红、党委副书记王珏,双方各项目组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于可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的干部队伍建设,实验基地建设,数字校园建设,教育品牌建设四大类型五个项目分别进行了交流,简要汇报了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对三年后合作完成的预期成果做了总体设想。半年多来,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队伍优势,落实培训研修、合作研究、课题指导、义工活动、课程设计、品牌建设等多样化合作研究工作,所指导的“幼儿园园长领导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学校诊断与定位、“社团节”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两岸三地“课堂节”打造等特色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存在的困难与改进方向,各项目组合作双方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宏尖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智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每个合作项目所做的工作,认为双方的合作从合作机制建立到活动的常态化、项目运作的有效性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成果展示形式。他希望通过院局合作提升下城教育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于可红副院长对各项目组的合作进展予以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经常性的交流沟通,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明确存在的问题并加以突破,将教育学院-下城区教育局合作项目做精做好、建成品牌。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