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第五期“博士生学术沙龙”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2-01-16 14:28:18      访问次数:2418

教育学院第五期“博士生学术沙龙”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和学术氛围,鼓励我院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水平,拓展各学科之间学术交流的平台,实现共同发展,在已经举办的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博士生学术沙龙的基础上,学院将举办第五期“博士生学术沙龙”。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教育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可结合从事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主题不限。
(2)参赛作品须未在其他校级以上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亦须未在国家正式公开刊物上发表;
(2)作品文责自负,若发现有违反相关学术道德规范的行为,经查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3)投稿者须为作品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若投稿者为第二作者,则第一作者须为其导师;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
(4)论文格式规范参照附件:“教育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参选论文规范”。
三、投稿说明
(1)需交电子稿1份,书面稿2份,论文稿件请用A4规格纸打印。
(2)电子稿发送至:jyxydu@126.com;书面稿请于2月开学后交至博士生会胡伟处。
(3)书面稿首页隐去作者相关信息(为便于匿名审稿),在论文后另起一页附上作者简介,内容包括: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姓名、论文中文题目、投稿方向(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史、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等)、专业、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如果文章有多名合作者,须按顺序列出所有作者姓名及单位。电子稿不必匿名。
四、评审及奖励
(1)初审。征稿活动结束后,由博士生会收集整理,并请相关的上一届的同学进行初审。主要是审查论文的抄袭现象和发表情况。
(2)复选。初审论文由本院两位博导和一位年轻教师组织的专家进行复选,根据稿件数量及质量,确定3篇入选论文。注意评审时第三方原则,尽量导师不评自己的学生。
(3)评奖。入选者将在入选论文报告会上作报告,并获得荣誉证书及研究生经费奖励。评奖方式包括专家的打分和现场同学的打分,选出得分最高的一篇,并在年终评优时表彰。
五、其他
     (1)通知时间元旦左右,收稿日期2012年2月20日,初审2012年2月20日-22日,复审2月23日-2月28,沙龙召开时间3月10左右。
     (2)入选三篇论文确定后,3月初分别发给每一位专家和所有的注册的博士生。
本通知由教育学院博士生会负责解释。联系人:
     胡伟:15158040698 ;杨凯良:13588138476
     张寅:18868818029 ;刘杰: 18814890213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科
      教育学院博士研究生会
2012年1月16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