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1年体育硕士招生简章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1-06-07      访问次数:16552

浙江大学2011年体育硕士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10%。
 
二、招生学科领域
体育教学、竞赛组织、社会体育指导3个招生学科领域。
 
三、招生计划
限招60人
 
四、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含体育综合、英语)、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共计3门。
其中,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由我校自行组织,复试时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全国联考。
联考报名考试费80元。
 
五、联考辅导资料
《2011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全国联考考试大纲及指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版)
 
报名方法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在7月1日至14日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详见考生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在7月15日至18日期间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演讲厅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费、验证、确认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报名登记表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至现场确认点,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鉴别仪验证报名信息,并拷贝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数码照片文件,本人在报名系统打印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所有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在报名期间无法出具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报名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用现有身份证件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缴费,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1年10月10日前取得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预报名无效,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许其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一般应在浙江大学报名考试;经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同意,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
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前,必须认真阅读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有的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信负责,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学校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必要时,我校将委托有关权威部门对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认证。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资格审查在复试时进行。
全国联考时间为2011年10月29日上午。
 
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和确定,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划定。我校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择优录取。
授课方式等培养环节请咨询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联系电话:0571-88273714;88273700
 
十、培养费
全程2万元。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1年6月1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