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杭州大学体育系81级同学相识相知30周年聚会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1-05-11      访问次数:7721

五月的杭州,春意盎然,天清气朗,原杭州大学体育系81级毕业生于5月7日-8日,在浙江嘉海大酒店举行了相识相知30周年同学会。这次同学会共有43位同学到会,同时还邀请了原杭州大学体育系年级主任王金生、黎禾,原班主任于可红、陈允浩等13位老师参加。
在7日的师生茶话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近况,老师们也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互诉同窗友谊,共叙师生之情,气氛异常热烈。郑志林教授还拿出了当年班级的点名册,称赞同学们学习勤奋刻苦,同学们感动的禁不住热泪盈眶。郑志林教授还当场送给每位同学亲笔书写的“祝杭大体育系本八一级同学 相知相识三十春自强不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最后,于可红副院长代表教育学院赠给每位同学一份小礼物,81级校友也精心制作了一个水晶杯送给学院,表达对母校的情意。
8日上午,同学们一起前往杭大老校区(即现在的浙大西溪校区)和紫金港校区进行了参观。在杭大老校区,同学们心情激动地踏寻往日的足迹,感受当年的气息,仿佛又一次回到了学生时代,闪光灯一次次记录了那一张张不再年轻却依然纯真的笑脸。在紫金港校区,看着校园景色,大家在欣喜之中,为母校的变化和发展发出由衷的感叹和高兴,流露出作为浙大人的骄傲和自豪之情。
我们诚挚的欢迎和期盼更多的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浙江大学校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2011.5.1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