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师生迎新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0-12-31 15:36:08      访问次数:2128

 “运动场上新年至,笑语声中一岁辞”

——教育学院师生迎新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1229晚,西溪校区篮球馆内灯火通明、笑声如潮,一年一度的教育学院师生迎新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携手举办,吸引了学院各年级各班的本研同学参加,还邀请到了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王珏、院长助理赵卫平、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周永平、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清志等老师。运动会开始前,各位老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自己的新年寄语与祝福。在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后,同学们老师一块儿参与到了丰富有趣的游戏之中,师生共同在欢乐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整晚,灯火辉煌的篮球馆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师生自由组合,四人一队。在欢乐激扬的音乐声中,这边两队在玩“欢乐乒乓球”,比赛谁用吸管吸得乒乓球多,那边是“定点投篮”,男生展现投篮技术,女生呐喊助威;前面是两人背对背合作“横行霸道”,后面又有两支队伍“幸运踩气球”玩得不亦乐乎;眼前又是“两人三足”跑得飞快, “同舟共济”慢慢移动脚下的椅子,隔壁还有“全民夺镖”传来阵阵喝彩;游戏的最后环节还有“幸运套圈”尝试自己的运气。一阵快乐运动过后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每人都领到了研会和学生会悉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师生们享受到了久违的快乐,也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教育学院的师生将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撰文/张海静    摄影/曾庆蛟)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教育学院学生会

                                             教育学院团委

                                            

                                           2010123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