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本科生足球队获得省高校足球联赛三连冠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0-11-24 02:13:45      访问次数:5970

11212010年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足球等级联赛甲级组的比赛落下帷幕,浙江大学本科生队获得本科组冠军,这也是浙江大学本科生队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冠军。
今年的大学生足球联赛首次改制,打破了各组别的间隔,引入了主客场与升降级制度,大大提升了本次比赛的精彩程度。浙江大学本科生队在客场对阵浙江师范大学体育系队和温州大学体育系球队时取得了一平一胜的佳绩,从而提前一轮锁定本科生组第一,为学校又赢得了一座冠军奖杯。赛后公共体育部主任吴叶海教授对足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球队在明年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大学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足球等级联赛。来自全省近二十所高校、六百多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01123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