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学院体育学系足球队获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0-11-24 02:10:36      访问次数:3978

近日,历时1个半月的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在我校西溪校区落下帷幕。我校教育学院体育学系足球队凭借7场全胜的战绩,获得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21日,天气阴雨绵绵,我校教育教育学院体育学系足球队结束了最后一场和中国计量学院足球队的比赛后,获得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在全部7场比赛中,队员们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作风取得了胜利。特别是与实力强劲的宁波大学足球队的较量中,面对客场作战,对方有中超球员加盟的不利因素,队员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最终以2:1取得关键性比赛的胜利。
此次夺冠后,我校教育学院体育学系足球队将代表浙江省足球队参加2011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教育学院体育学系
                                        20101123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