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体育学系研究生参加2010中国(杭州)休闲发展国际论坛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0-11-10 02:27:21      访问次数:2613

11月6日-7日, 2010中国(杭州)休闲发展国际论坛在杭州索非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杭州市政府相关党政领导、世界休闲组织理事、获“2010年最佳休闲城市”荣誉的各市市长、国内大型知名旅游集团的领导和休闲与运动休闲领域的专家学者总共300多人齐聚杭州,共话“休闲城市与文化创意”的主题。
教育学院体育学系和体育学系研究生支部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此次国际论坛。在体育学系副主任周丽君老师带领下,13名研究生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典礼,认真听取了大会主题报告,并有选择地旁听自己感兴趣的平行专题。 会上,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2010级研究生罗文静做“杭州市高校体育文化创意产业调查分析”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论坛是体育学系研究生第一次参加休闲研究领域的高端国际会议。通过聆听与会专家学者的报告,不仅使学生深入了解休闲研究,学会从广泛的视角看待休闲,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了未来科学研究的思路。
 
体育学系
2010年10月9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